close

嗨~大家好我是采Na

今天來跟你們分享這家位於:

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65巷25號的越式美食

位置是稍微有些偏僻~但食材用料是真的實在來看看我點的餐點吧

IMG20220112202751.jpg

這次我點的是雞絲乾拌麵+簡單的青菜!

  • 雞絲乾拌麵:味道清爽!麵條的選擇有:河粉、米線、麵但是一定要加檸檬不然會沒有味道,再來看看他那個用料是不是真的很實在,滿滿的一碗
  • 青菜:就是一般的炒青菜,原本我以為雞絲乾拌麵會不多,於是多點了一份青菜,沒想到真的分量超大啦!男生吃一定沒問題!

再來我們來看一下菜單部分

價位真的是非常便宜!像是我點的雞絲乾拌麵滿滿的一碗只要$85元、燙青菜$30元

餐點的種類選擇相當多元,有飯類、湯麵類、湯品、飲料、小菜

樣式多樣到讓有選擇障礙的人會花一些時間><

總之呢~相當推薦這家!下次再回去一定要吃吃看這次沒點到的蔥油雞飯

想更了解我可以點選下方連結收看我的YOUTUBE頻道喔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Vz7165WKcQ&t=45s

arrow
arrow

    采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