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~大家好 我是采Na

想看內彎其他景點可以點選下方連結

 

這次我來分享來內灣有名的平價住宿體驗及景點

 

首先這次入住的是威尼斯露營車!!

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,睡在像車子裡的房間

這次訂的是他們水瓶座房型(欸不對是車型><

外觀如下圖!!營車外還有一個桌子可以晚上烤肉使用

車子可以直接停在營車旁邊空地

價格為$4000/晚

接下來看看裡頭長什麼樣吧~~

我們是三個人入住,但這個露營車可以住四個人

整體來說空間真的不大,但是還滿舒適的,一進去就一直有香香的飯店味

左邊有一張大床,床墊軟硬度適中(Na覺得很好睡),但是枕頭有點太高><

電視可以連結手機網路觀看Netflex

但是我那天實在是太累了沒有看多少電視就不行直接睡死

門口一進來的右側是一個上下舖

每個床頭旁都有插座可以充電喔~~

但是上鋪沒有窗戶

下鋪旁邊有一扇窗戶,可以打開來看看風景哈哈

浴室部分是乾濕分離,浴室與廁所是分開的

這是廁所部分~有吹風機、馬桶跟洗手台~~

下方還有一個垃圾桶

我一定要稱讚一下!!他們的吹風機超級大台!!對於長頭髮的女生來說真的很讚~~

而且還是PHILIPS的吹風機,真的是風大又熱~~~

冷氣下方有毛巾及微波爐喔~還有一些茶點及盥洗用品!!!


基本上露營車空間不大~~所以只能到外面出走走看看嘍

下圖是整個內灣地圖,有需要的朋朋可以參考一下呦~

接下來,來到了內彎鼎鼎有名的內灣吊橋!!


下圖是內灣老街的地道~穿過這裡可以看到一個國小

聽說之後4月底之後會有很多螢火蟲喔~~

這裡有一家電加在賣小米酒><

愛酒的我怎麼能夠不買一下呢~

話說我覺得卑南族的小米酒最好喝

有果香味後韻有米的香味

今天因為是下午很晚出發

所以抵達內灣老街已經滿碗的了

而且基本上很多店家6點就關門了

所以沒有逛到很多東西


晃完內灣老街接下來就是自助烤肉BBQ時間啦

下圖是跟住宿店家訂的晚餐配料

這樣TOTAL$1000(說實在有點小貴

如果是3~5好友一起來的話可以大家帶一食材一起烤會划算很多~~

努力烤肉中~~~~

當初覺得食材很少可能會吃不飽

但我們吃得差不多後

沒想到還是吃不完><(我小鳥胃

這附近其實很多流浪貓

貓貓都會拋來希望有吃的食物給牠們吃

晚上可以跟朋友玩桌遊,聊天,談心都不很錯~~

這裡也可以放仙女棒!!(話說我很久沒放仙女棒了><這次突然想到就來之前先去買了一下

但是這裡不能放燃燒的爆竹或是煙火喔!!


這是白天的內灣老街~~~

因為週五了看起來相當熱鬧欸!!

中午我們選擇吃這家葉媽媽客家菜

這是他們的菜單,價格都滿便宜的

乾麵$50

評價4/5:

醬料很對味,麵的份量也足夠

客家小炒(小)$150

評價5/5:

我覺得很道地,而且很入味

韭菜炒豬血(小)$150

評價5/5:

菜脯蛋(小)$100

評價5/5:

我覺得CP值超高!!


接下來走走青蛙石天空步道

有停車場可以停,但是從停車場到步道要1.2KM

所以他們有接駁車~~

或是你不想搭接駁車的話可以走路喔~

門票(全票)$100

這是他們的廁所,超級乾淨的!!(很少見看到外面公廁很乾淨,真的出乎我預料)

登登~鼎鼎大名的青蛙石在這啦

有沒有一個青蛙樣!!!

 

嘿嘿~跟青蛙一起彈吉他><

這就是天空步道啦~~

但如果恐高的應該不敢走這裡

因為下方是透明玻璃喔~~

請忽略我圓圓的臉><

這裡也是電影賽德克巴萊的拍攝地

感覺超級壯觀!!!!!

總之花100門票費來餐緩很值得~~~

更多文章在采Na|美食·旅遊·經驗點選查看https://tsaina.blog/

想看更多內灣文章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喔!!


想更了解更詳細說明,可以點選下方連結,有這次《旅遊的vlog》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采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