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采Na 

今天跟你們分享卡樂芙2022年最新出的顏色<初午輕霧茶>
 
剛開始我看到的時候,覺得跟之前有一款煙嵐霧茶色很像,但仔細看這款應該是比煙嵐霧茶色再亮一些些
 
那這款主打安瓶持色,能讓顏色更持久,上色工具是收刷的,因此自己上色會比較不方便
 
[Na 小建議]
頭髮多的記得買兩盒哦
如果頭髮超過胸部的女生,記得買三盒,不然真的是會不夠用!

我頭髮之前有漂過,但現在顏色退完了,所以想試試看新顏色染在頭髮上如何

下面來看看,染髮前的顏色!

 
剛開始調染髮劑
 
加入安瓶持色
 
接下來是克難的染髮過程
 
成果登場!!!!
 
是不是跟照片上差很多說實在染完後有點失望~
我覺得可能是頭髮有漂過的關係,所以很難過色!!
這次染完的效果就是顏色變深一些而已,黃色部分蓋過去,顏色變成灰霧色
 
原髮色(頭頂)染完看起來是那種咖啡紅的感覺喔~
最後以這張照片作結尾吧~
 
謝謝大家將這篇染髮大失敗文章看完!!這也是第一次自己染髮最失敗的一次
 
如果想更了解我可以點選下方連結收看我的YOUTUBE頻道喔

https://youtu.be/NiiHC0d9jH4

 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采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