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大家好 我是采Na

今天要來分享在北京旅遊第四天

北京旅遊第四站!!!長城

前一天在圓明園閒晃,但從圓明園前往到長城郊區

必須搭很長時間的公車,因此我們前一天就在長城附近民宿先住下

我們當時選的民宿距離長城算是滿近的,民宿名稱定位如下:


【北京第四天旅遊前一夜小故事】

前一晚,我們晚上八點左右才到達民宿,公車下車地點沒有路燈

也沒有人,只有我跟朋友們六個人

那時打開DIDI想找尋有沒有車輛可以搭乘

但那時候幾乎叫不到車輛,只有一台DIDI願意在我們抵達民宿

路程相當偏僻,當時還擔心我們會不會被載去賣掉

底達民宿後,發現他們都是下午就洗好澡,晚上並沒有供應熱水

因此洗澡只能簡單洗一下

當天氣溫很低,只有4度左右,房間沒有暖氣,因為會冷到睡不著

因此我就將我帶的小吹風機,把棉被裡吹暖了再睡(是不是很克難)


雖然房間簡便,但是民宿老闆非常熱情~

那天晚上我們搭了很久的公車沒有吃晚餐

民宿老闆還煮了番茄雞蛋麵給我們吃,真的是很感動

隔天,民宿老闆還準備早餐給我們吃(一人10塊人民幣)

最後我們走完長城回民宿拿行李,老闆還載我們去地鐵站

對我們真的很好

下圖是民宿的樣子~~非常居家的樣子

民宿老闆幫我們準備的豐盛早餐!!兩大饅頭小菜跟粥,水煮蛋(兼暖暖包功能><)

 

北京旅遊第四站!!!長城

登登登!!我來爬長城了!!!

坡真的很陡~樓梯超級無敵多

需要爬一下休息一下,再來拍個照

我想這也是我第一次爬長城也是最後一次

真的要趁年紀輕的時候多到其他地方旅遊,看看這個世界的美好

長城我們沒有全部爬完,只有爬一段體驗感受一下~

下午我們就返回市區~等著搭下午五點多的軟臥回南京啦~

車程差不多要10幾個小時

謝謝民宿大哥載我們去最近地鐵站

不然能沒有車輛可以載我們了

北京四天三夜的旅遊到這裡分享結束啦~

有時候回想幸好當初拍很多值得收藏的照片~

現在回想起來有種懷念的感覺,這也代表當初我是活在現在珍惜此刻的狀態

很想再回到那個時候,跟朋友一起出國旅行,一起探險的日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采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