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大家好 我是采Na

昨天在威尼斯露營車住了一晚之後

今天來到了會來溫泉渡假村

這是他整個園區的導覽圖~~

園區有很多植物及野生公雞><

會一直鉤鉤叫

 

這是他們的早餐組合~如果人數不足

他們就不會開放buffet

就會以下面的套餐選擇取代

下面是房間介紹

我是住105號房~~

下面是房間介紹啦~~我覺得空間很大!!

有兩張大床~~床躺起來偏軟喔~~

床旁邊有一個梳妝台可以放東西

還有一個很大的小客廳,可以坐在這裡看電視休息~

但我必須要完美中挑一點不足之處!!

這裡的網路收訊真的不佳!!

房間裡是連不到網路的喔~

真的可以與世隔絕一下><讓自己沉靜在幽靜的深山裡

享受一個人沒手機的時光

這裡浴室也是乾濕分離的~浴室空間也很大

客廳茶几下有海邊的星砂做裝飾超級美

 

這是他們準備的盥洗用品

我覺得洗髮精跟沐浴乳用起來超香的

洗髮精有香水洗髮精的味道


接下來來會來一定要來泡溫泉啦~~

這是他們的女生更衣室

有置物櫃、淋浴間、更衣室

更衣室旁還有兩個脫水機可以使用!!

 

這裡有吹風機、棉花棒、浴帽等

基本設備都有,非常俱全喔~~

登登~來到了溫泉區~~~

這裡有分很多池

例如:我個人是最喜歡芬多精池(會香香的)

還有重鹽池等

功效都不太一樣

讓我曬一下最近剛買得比基尼(偷偷說這是我第一次穿

(

這裡除了有溫泉,也有戲水池喔~~

所以大人或小孩都可以在這裡玩得很盡興!!

這是晚上6點的溫泉區~都點上了小夜燈

別有一番風味呢!!

大眾池開到晚上9.30,最後入場時間為8.30,9點鐘就一定要離開水面喔~~

 


泡完溫泉接下來就是吃晚餐啦~

餐點可以選擇$320/人(包在住宿內)

每個都是套餐喔~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以為單點就320塊><

套餐都有附沙拉、湯、麵包、主餐、甜點、飲料

沙拉

麵包(一人一塊喔)

濃湯

海鮮義大利麵

蔥綠醬香油雞腿

香炸泰式椒麻雞

甜點

總及餐點吃下來真的超級飽的~

連男生吃完都很撐~~

其實光是主餐份量就很足夠了喔!


晚上的會來吊橋,有點燈也很美

剛剛吃完飯從吊橋的另一端走過來到民宿住宿區~

回房間休息沒多久後,我決定再去泡一次湯~

再衝第二波!!!!

晚上的大眾池湯屋區~看起來很美

再加上月色及蒸汽

讓人非常放鬆

泡完澡再民宿外都有小涼亭~

坐下來喝著在內灣老街買的小米酒

一邊欣賞風景,一邊談天說笑

當然要最後也要來放個仙女棒應個景

好啦~這次旅遊分享到這邊~


想更了解更詳細說明,可以點選下方連結,有這次《旅遊的vlog》喔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采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