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大家好~我是采Na

今天要來分享一篇自己前陣子剛研究出來熱騰騰的超好用小撇步

不知道你有沒有一個困擾?因為銀行跨行轉帳每次都需要手續費,轉帳的時候心都在淌血

明明轉的金額不多,就要被扣個15塊

今天我來幫你解決個問題!!


首先要透過的中間媒介:

一卡通MONEY(LINE Pay Money)

人人都說line pay 與一卡通MONEY分家了

其實自己平常沒有很常用一卡通MONEY的習慣,反而用line pay的頻率比較高

我通常會使用一卡通MONEY的時候都是朋友透過line 轉帳,收付錢而已

但現在我多了一 項選擇!就是使用一卡通MONEY轉帳

STEP1 一卡通MONEY的介面我就在這裡不多說了,主要是點選儲值選單->加入你的銀行帳戶(可以加入好幾個)

STEP2 提領選單->也加入你的銀行帳戶(儲值跟提領帳戶可以是不同銀行)

STEP3最後就是透過一卡通MONEY為轉帳媒介

將想轉出的銀行/金額點選儲值進行加值->之後點選提領銀行/金額進行轉出動作

如此一來就不用手續費啦!!

雖然中間比一般轉帳多了一個動作,但是是可以省手續費的小撇步喔~

arrow
arrow

    采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