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大家好我是采Na

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我過年去到的好玩悠閒景點【 淨園農場】

地點位於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

首先,介紹門票票價

門票平日一人$250,兒童一人$150

假如有停車的話,停車費一次$50


憑著手上的票根可以入園

首先看到的是淨園大大的標牌

再往裡面走有猴子

我覺得猴子超級頑皮,假如丟魚飼料他也會跟魚搶食物吃喔

再往裡走有BBQ烤肉及餐廳

餐廳部分很有峇里島風味,很像自己就身在國外><

 

農場裡的動物有很多

例如:牛、羊、天鵝、醜小鴨、鸚鵡

其中羊超級可愛,他會在整個園子裡到處走動

而且超級喜歡吃我覺得可能是甜甜的關係哈哈

除了動物之外,也有小火車可以搭乘,但必須注意一下時刻表

大約一小時一班車

 

最後,二樓餐廳部分可以看到飛機起落降

可以在那裡點杯飲料,吃個小點跟朋友聊天也很舒服

總之,雖然門票兩百多塊,但很適合在那裏待一個下午或是一直到晚上

傍晚時分,還有歌手唱歌,坐在懶人露營的帳篷外的懶骨頭上

一邊聽歌一邊吃東西,真的是很享受呢


更多文章在采Na|美食·旅遊·經驗點選查看https://tsaina.blog/

想更了解我可以點選下方連結收看我的YOUTUBE頻道喔

淨園農場詳細的影片在下方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采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