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 ~大家好 我是采Na

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前陣子入住的酒店[寒舍艾麗酒店humble house]

在二月底以前寒舍艾麗酒店推出一個香檳微醺專案房

雙人房價位為$4688,附贈三瓶香檳以及小餐食

接下來,我們一起來看一下房間的room tour吧~


房間的風景及採光超級好,雖然當天住的時候天氣不佳,但都市風景還是很美

 
接下來是浴室的部分,大鏡子旁邊還有小放大鏡,很方便女生化妝
 
再來浴室有一個單人小浴缸,可以放鬆泡澡,假如不想泡澡也可以泡腳~
浴缸旁邊也是玻璃有拉門設計,假如想看夜景一邊泡澡就可以把拉門拉開
假如要有隱私性,那就將拉門關上,這樣沒有人可以看到妳
 
廁所門前後都有鏡子設計!!無時無刻都可以照一下自己
 
 
衣櫥設計裏頭有兩件浴袍可以洗完澡的時候穿
 
茶水部份基本設施都有,具備相當齊全
 
這次訂的是兩個單人床,床的軟硬度剛剛好,枕頭不會太硬或太軟,真的是很棒
因為我不喜歡睡太軟的枕頭><
 
窗戶旁有一個很大的辦公桌,很適合商務旅客入住,特別強調這裡網路超級好!!!!
 
床頭上還有寒舍艾麗酒店附的小卡,超級窩心
 
酒店附贈的基本上都是茶包~沒有咖啡包喔
 
這是他們的早餐~供應的種類沒有到非常多,但還是不錯吃的喔~
 
這是香檳微醺專案房送的小餐食跟香檳
超級豐富的><到最後我都沒有吃完~~
 
假如想了解更多關於寒舍艾麗酒店的住宿優惠專案可以追蹤他們的fb粉專喔~連結我放在下方
 
最後,就以這張圖做結尾吧~cheers
 
 
 
如果想更了解我可以點選下方連結收看我的youtube頻道
點選下方連結還有更詳細的飯店room tour vlog分享喔!!不要錯過!!

arrow
arrow

    采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