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大家~我是采Na

今天我要你們跟我一起穿越到古代!跟我一起來到烏鎮及蘇州旅遊

記得是2019年,9月份

當時天氣炎熱,前往烏鎮旅遊,是當初在前往南京大學交換時的一個小規劃!

因為自己超想體驗實際看到小橋流水景色是什麼樣子,有古色古香的船在河流上飄移,又是多麼詩情畫意!


從南京到烏鎮,距離不遠,可以搭乘汽車交通工具(也就是大巴),搭乘大約3個多快4個小時就可以抵達「桐鄉汽車站」

 

 

當時我跟朋友們一下車就先吃午餐,因為太餓了

但下車地方真的都沒有什麼吃的,只有下面這家店,這是我吃過最貴的番茄炒蛋(那邊叫做西紅柿炒蛋)

 

之後前往民宿放置行李~

 

 

再來就是當觀光客的一日遊,前往西柵風景區啦!!!

烏鎮!!是不是超級美

 

 

 

接下來跟我一起看看西柵風景區裡的美景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風景區內賣的牛肉麵,超好吃的!!比剛下車吃的西紅柿炒蛋又貴,感覺又寒酸好吃超級多!!

 

這個景區真的超級大!走一整天都快走不完!其實烏鎮風景區有分東、西、南、北四個柵區~

當初南柵及北柵好像是在維修,所以沒開放

而東柵好像專門開放給旅行團,因此我跟朋友們才選擇西柵

傍晚的景色~~小船都可以搭乘,但都需要付費!!(實際上要付多少我就有點忘記了)

 

 

晚上的烏鎮~~像是漂流在海上的小鎮

 

 

 

而風景區到了晚上有許多小酒吧(我的最愛)~但都是古色古香的><是不是非常不一樣呢!!

而且每間酒吧駐唱的歌曲風格都不同,有英文歌,中文歌、懷舊風都有

 

於是我們就大搖大擺的走進去一間酒吧~也坐下來體驗一下在風景區裡聽喝喝酒的快感

 

在回民宿的路上,看到一家賣糕點的店鋪,買了一大塊,跟朋友們一起分著吃~

 

 

就這樣結束了在交換旅遊中的第一站旅行

拖著走了一路的雙腿回民宿休息~

 

下一篇:前往蘇州 出發!! 平江路|山塘街|寒山寺~下方連結:


※ 延 伸 閱 讀 ※

arrow
arrow

    采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