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 我是采Na 

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,我在二月底去的酒吧~
地點位於:
信義區寒舍艾麗酒店的6樓The Tarrace大廳酒吧~
 
 
 
這次Sabon與寒舍艾麗酒店有聯名合作推出了10款調酒
所有的調酒都與Sabon的香味有關
如果是Sabon迷的你一定會喜歡!!
以下是他們的菜單部分
 
調酒單杯是$280外加10%服務費
那這次sabon 的活動價是$1299+10%服務費,兩小時無限暢飲(必須Po文標記)
活動結束後還有贈送體驗組乙份(活動延長至3月底)
 
 
如果有需要可以點選下方連結觀看寒舍艾麗的FB資訊,他們不定期會有活動專案
所以假如你是很能喝的人,參與這個活動會是很划算的哦~大約喝到3杯就已經回本了
很特別的是他們將每款調酒都有鑰匙🔑對應香味,可以方便尋找自己喜歡的味道,而且看起來相當精緻
 

以下我來分享這次我跟朋友喝到的調酒,總共我們喝了8杯

💁‍♀我的第一杯,以色列綠玫瑰🌹
味道酸甜清涼,很適合喜歡喝酸的人喝,不會太甜膩,上頭有玫瑰花辦,喝的時候帶有一點點玫瑰花香
 
🙆‍♀我朋友的第一杯,香蘋薰衣草☘️
口感喝起來偏甜,酒精味沒有很濃,有一點薰衣草的韻味
 
💁‍♀我的第二杯,經典PLV🌼
口感喝起來酒精味偏濃,如果喜歡酒感重的可以點這款,比較特別的是這款是熱的!!杯子很精緻
但千萬注意這款上面附的一根不是餅乾哦🤣
我當初以為是餅乾還咬了一下,是一款香料😝
 
🙆‍♀我朋友的第二杯,西西里柑橘🍊
這款這款也是酒精味偏濃的一款,但這款比上面香蘋薰衣草還甜一些
 
💁‍♀我的第三杯,麝香🌸
口感滑順,剛入口有一種奶味,但後韻酒精味也是偏濃的哦~但是真的很香🤭
 
🙆‍♀我朋友的第三杯,白茶🍵
口感有濃濃的茶味,不甜,推薦給喜歡茶味的朋友!!
 
💁‍♀我的第四杯,茉莉花語🌼
這款跟前面的麝香很像都有奶泡,有厚厚的奶香,但這款比麝香酒感更淡一些
 
🙆‍♀我朋友的第四杯,以色列綠玫瑰🌹
最後,我朋友還是選擇了我的第一杯,因為他喜歡喝偏酸清爽感的哈哈

總結一下,自己最喜歡的也是以色列綠玫瑰,因為真的清爽好喝

在sabon 的香味裡我也是最喜歡以色列綠玫瑰
最後,以這張圖做結尾吧~
 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可以點選下方連結觀看我的YouTube 頻道哦
點選下方連結有這次sabon 大廳酒吧的Vlog!!不要錯過嘍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采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