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大家好~~我是采Na!!

又來到了我交換旅遊分享時刻!!!

今天我要來介紹我在南京玩了什麼著名景點

老實說,我在南京市玩得沒有太多,大多都出去其他城市旅遊了><


首先,介紹的是夫子廟

這也是我跟小夥伴們第一次在南京旅遊去的景點~~

夫子廟也是著名景點之一~(拿學生證去有打折)


玄武湖

登登登!!這是玄武門大門~~

這個就是鼎鼎大名的玄武湖~~這個湖沒有很大,很快就晃完了!!

但是那天天氣超級熱


中山陵

在南大讀書的日子,除了學習,當然也有玩樂的時候

因此我跟室友們約定,每兩週左右在南京找一個景點去遊玩

這次來到中山陵,去的過程真的超級累

因為必須一直走路!!

我對於在南京生活的日子,一輩子也忘不了就是人多地大

腿力因此就鍛鍊出來,接著食量也變大了

 

 

看看這個高度!!終於花了千辛萬苦,終於爬了好久的樓梯爬到了頂端!!

 

沿路上來回都有人專門架設攝影機拍照,拍好後他們會幫你印出來做成像下方鑰匙圈的樣子(重點是免費!!!)

 

 

接下來,來到旁邊的音樂廳!!(景點都需要門票喔!!)

這裡鴿子成群,超級多!!

 

於是我就買了鴿子飼料~超多鴿子搶著要的剛好可以讓我好好拍照!!

 


棲霞山

這時候我記得應該已經10月多了還是11月

楓葉漸漸轉紅,來這裡當然一定要來看楓葉阿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方這系列這片很好笑,室友說隨便拍,結果拍完超像藍色水玲瓏

可以出演女鬼了哈哈哈

 

 

因為走了太多路,需要補充一下能量!!找了一間KFC坐下來吃


老門東

今天來到了老門東,是南京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~

 

這是辣炒年糕~~不要點因為很辣,他是加辣油的,跟韓國不一樣

再來老門東最有名的是梅花糕!!!高級好吃!!來了一定要來吃

但要小心,都是剛出爐的所以超級無敵燙!!小心別被燙到了!!!

 

之後我還會分享在老門東穿漢服的照片><

所以還有老門東PART2期待一下吧!!!


下一篇旅遊:西安旅遊|看黃河|秦始皇兵馬俑在我眼前|華清宮|臥鋪初體驗

西安旅遊DAY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采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