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大家好~我是采Na

從上次旅遊9月底去完西安後,11月初我又前往北京旅遊啦!!

11月的南京還沒有很冷,但是我的毛褲早早就買好了如此一來可以帶去北京先禦寒

這次前往北京會非常冷,畢竟緯度不同,11月初的北京已經10度下了~~

接下來,我跟朋友們一樣買晚上的車票,在臥舖上睡一個晚上~~

(話說躺臥舖睡覺不會睡得很好因為每次車子一進站,一定會被車子搖醒)

這是我的臥鋪小床~~有小掛勾可以掛包包跟帽子,還有一個床燈

這次的動車比上回去西安時舒適一些,因為我們這次訂的是軟臥,沒記錯的話上次好像是硬臥的樣子

隔天搭著DIDI前往頤和園啦~~~

中途進到一家店裡,店裡主要是賣牛雜湯~~當地名稱應該是叫鹵煮

那時候傻傻不知道就點下去了

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吃牛雜湯,所以沒吃多少就不吃了

 

北京旅遊第一站!!!頤和園

頤和園很大,其中有很多展區~~像是我既的有一個展區叫小蘇州><

但我覺得不像蘇州哈哈哈

但是風景卻是滿別緻的

 

看到小船在河上走~~也來自拍一張

 

 

頤和園真的很大~逛了一整天當然要來吃當地最有名的北京烤鴨啦~~

話說烤鴨真的好好吃

這是北京的夜晚,很多當地人都會想要北漂,來到北京這座大城市努力打拼~~

看著來來往往的車輛會覺得自己很幸運是來這裡旅遊~

不同城市有略微不同的生活方式,這些我也是在旅遊交換中一一學到的

下一篇:北京旅遊DAY2

arrow
arrow

    采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