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大家好 我是采Na

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來到北京旅遊第二天的行程

北京旅遊第二站!!!故宮紫禁城

我來到了傳說中的紫禁城啦!!古裝劇看很多也想要自己體驗一下身在古代的感覺

不用每個人都跟馬爾泰若曦一樣,從現代穿越道過去體驗

只需要到網路上找尋店家租借衣服就行!!

很多衣服可以挑而且都可以穿一整天喔~~

下圖是當初找的店家,在故宮旁邊而已超近


這是選好衣服後店家開始幫我梳妝頭髮~

那時候剛看完延喜攻略沒多久,想找魏瓔珞的衣服穿

體驗當一天后宮女人的感覺

這是古時候穿的花盆鞋~~跟想像的不一樣,我以為會非常不好走

但沒想到不會不好走,穿起來滿平穩的

 

登登登!!!穿戴完成~~一秒變清朝后宮女人

原本想扮成魏瓔珞的樣子,但感覺整體比較像是富察皇后

頭後面的盤髮~很醜別看哈哈哈

來演一下古代選秀女進宮畫面

 

拍照拍到頻繁笑場哈哈哈

我還是比較適合當現代女人

紫禁城紅牆很高,真的有一種只看的到天空的感覺~

而且跟朋友一起穿古裝超級多人要找我們一起拍照的

感覺瞬間變成名人

 

更多文章在采Na|美食·旅遊·經驗點選查看https://tsaina.blog/

下一篇:北京旅遊DAY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采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