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!大家好 我是采Na

繼上一篇西安旅遊DAY1去了好多地方,接下來第二天我來到了黃河壺口瀑布!!!

西安旅遊第四站!!!黃河壺口瀑布

從遊覽車內往外拍的景色,當時我非常興奮,因為終於可以看到在歷史課本讀到的黃河

雖然在照片上或電視上也有看過,但實際自己看到的感受度還是很不一樣

 

 

 

我覺得可能我此生只會來這一次,因為路途實在太遙遠~而且要不是搭著遊覽車上來,可能還要另外找尋其他交通方式

因此要好好珍惜眼前所看到的

 

下圖的小毛驢也是當地很有名的!!可以跟牠一起拍照

 

晚上來到了陝西延安!!!

其實我有發現即使是同一省,街景或是城市風格都會略有不同

晚上學校讓我們自由活動,於是我就跟朋友們到處晃晃~~

結果走到了延安大學看看晚上他們的大學跟南大有什麼不同


西安旅遊第五站!!!澤東故居

DAY3來啦~~~其實每天的行程沒有很多是因為每天都開很遠的地方

車程也是很長~所以我都有買小零食在車上吃

說實在的,參觀古物對我來說確實有點無聊,但多走走看看總是好的

又來到了午餐時間~~又是一道道很豐富的菜色

在廁所拍一下那天的OOTD!!!

西安旅遊第六站!!!大唐不夜城

一樣燈火通明,但感覺起來是不是跟第一天晚上的回民街又有所不同呢?

其實去陝西一趟回來,我覺得我最喜歡的夜市類型就是大唐不夜城~

感覺永無止境的歡樂及熱鬧,像時間靜止一般

這個音符踩下去地板會發光~~~

也有很多所謂的街頭藝人,不管是扮古裝或是唱現代歌都有~~

下圖是真的人喔~~真的很厲害!!!

 

最後買了一個小鏡糕,當最今天遊玩結尾~~

下一篇:西安旅遊DAY4!來看秦始皇、兵馬俑!好壯觀!!! 點選下方連結

西安旅遊DAY4

arrow
arrow

    采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